:::

二中動態

:::

高二校外教學參觀圓滿畫下句點,過程充滿歡樂與感動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4-21 ╱ 瀏覽人次:2158
裝飾性圖片
    102學年度高二校外教學參觀活動於103年4月16日至18日進行,整個活動大致圓滿,同學們也非常享受這三天的旅程,一路從台中high到高雄、墾丁,三天時間雖一下子就過去了,但整個過程充滿知性、歡樂、刺激與感動,大家都認為這將是高中生涯中最值得回憶的時刻。

    第一天上午同學們早早就魚貫來到學校內操場,在點完名、領完早餐及安全檢查演練後,大伙紛紛上車,全部24輛遊覽車兵分兩路,一路直接開往義大遊樂世界,一路則往成功大學。在國立成功大學,由工學院、社會科學院及規劃與設計學院分別接待,並在本校畢業學長姐的熱情導覽下,各班分組帶開參觀各系所及實作簡介,大部分同學們都頗有收獲,接近中午時刻再向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前進。從中午到傍晚,同學們玩著各項遊樂設施,或是觀看各項動、靜態節目的演出,晚上在用完餐後,再分三路,有的同學則去坐坐摩天輪、逛逛購物廣場或美食街,有些同學則前往凱旋夜市及新崛江商園活動。 

    第二天上午分旗津、駁二藝術特區等兩條路線,各自體驗南高雄充滿特色及富有創意的文化。下午則齊聚墾丁,且分為六條路線,除龍坑、南仁湖生態保護區有人數限制,其他各班則穿梭在社頂自然公園、鵝鑾鼻燈塔、龍鑾潭水鳥保護中心、龍磐大草原、貓鼻頭風景區等景點,觀看大自然的鬼斧奇功,享受徐徐海風帶來的舒暢感。晚上則在福華飯店南門廣場舉辦令人期待的晚會活動,在主持人的帶動下,氣氛高亢,連平常頗為文靜的同學也都開啟心胸「瘋在一起」。晚會時,何富財校長及周溪煌家長會長也勉勵大家,該玩樂的時候就盡情的去玩,該讀書時也要能用功讀書,因為結束後將面臨學測、指考,期許大家都能比今年的學長姐有更好的成績。因晚會表演的班級和社團過多,原定九點結束的晚會拖到九點半,同學們只好匆忙的趕往墾丁大街吃特色點心,逛逛著名商店。

    第三天早上在小灣海水浴場,當天天氣豔陽高照、晴空萬里,各班進行躲避球與龍球的趣味競賽,並在海邊警界區內玩起踏浪、潑水、埋沙等活動,好不愉快!但因為在小灣活動的學校過多,同學們的活動範圍不夠大,再加上有些同學受傷,讓整個活動感到美中不足。下午再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及佛陀紀念館兩個路線,為即將結束的校外教學活動做最後的知性之旅。
    
    再美好的時光也有結束的時候,就在不捨聲中,大家接續上車,開往可愛的家,就像同學們在網路上提到「三天的回憶消散不去,不知如何訴說」、「蔚藍的海洋、碧綠的湖泊,我們用瘋狂寫下名為青春的詩篇,笑容是我們十七歲最珍貴的寶藏,我們一路尋找一路回味……」。
 
    更多照片請至網路相簿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4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