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空間書寫-二中校園十大美景票選活動

二中動態
張貼人:技術服務組公告日期:2020-11-25 ╱ 瀏覽人次:1800
裝飾性圖片

    本校高一國文老師與圖書館合作,於1091014()1116(),辦理「空間書寫-二中校園十大美景票選」活動。

    配合課程〈項脊軒志〉及〈桃花源記〉兩文教學同時對於「空間書寫」有更具體的了解與練習,國文科高一老師特別舉辦「二中校園十大美景票選活動,讓學生於國文科的作業中,多一項可上傳學習歷程檔案的選擇。

    此活動限定高一同學參與,分「手繪」與「攝影」兩組,以圖文並陳的方式描繪二中校園一處美景。各班國文老師推舉佳作,供高一同學網路票選人氣作品;而在各班優秀作品中,由國文老師彙整出「校園十大美景」。

    活動過程最期待的是119()13()為期五天的網路票選,感謝圖書館製作活動海報、提供場地展示入圍作品,並協助網路票選系統管理。高一各班同學利用下課時間或自主學習課到圖書館欣賞,因為評鑑的是自己或者身旁同儕的作品,所以討論度極高。最後票選出的最佳人氣作品,分別為手繪組113班的李婕,與攝影組120班的黃泓瑜

    至於十大美景的彙整,有維也納森林、校門、中正堂、志清樓、明德樓、音樂館、運動場、勤耕園、萃英樓、體育館等處,每幅作品的推舉,都是老師們針對圖、文再三斟酌所討論出的佳作。獲獎名單如下:101班陳彥廷、102班陳韋廷、104班陳九如、105班黃楷勛、106班林運陞、110班巫昆衛、黃楷崴、114班林依諼、115班黃馨慧、116班單明晏、117班謝佩諠、118班蔡昀澄、蔡嘉韻、120班林祐聖、121班廖文嘉、122班王逸嘉、123班黃韶緹。

    本活動得獎作品將於12月中旬校慶週,展示於國文科外走廊,敬邀全校師生與校慶當日家長、來賓前往欣賞。

    
最後修改時間:2020-11-25 AM 9:3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