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代表蒞校參訪交流

二中動態
張貼人:技術服務組公告日期:2020-12-08 ╱ 瀏覽人次:1056
裝飾性圖片

本校於1091127()下午1時,邀請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鐘耀隆主任蒞校與本校國際班任課教師進行國際教育與海外升學規劃交流,此外,鐘耀隆主任也向高一國際班全體同學介紹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的辦學目標,師資安排,課程特色。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School of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簡稱ISTM),設立宗旨為培育具備全球移動力的國際級人才。該院最大特色在於設有全台首例 2+2雙學士國際專班。學生依據各專班規劃,二年於逢甲就讀,二年於國外大學就讀,同時滿足兩個學校的畢業條件後,畢業可取得2校分別頒授的學位。目前該校設立的國際專班合作的海外學校有: 美國普渡大學、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

本次交流一開始,由教務處許俊賢主任先介紹本校與美國費爾蒙特高中的雙聯學程計畫內容與AP課程規劃,同時並說明本校國際班成班背景該班同學的學習特質與未來海外升學的方向。國際班導師英文科鄭仁隆老師與微積分先修課程數學科袁中慧老師亦說明國際班教學所面臨的挑戰。在聆聽完本校國際班辦學規劃後,鐘耀隆主任亦分享逢甲大學辦理雙聯學程與國際專班的經驗,並給予本校多方面建設性的意見,如招生門檻與人數的規劃相關能力的檢測與檢定等。

接續登場的是鐘耀隆主任與高一國際班同學的面對面交流。首先,鐘主任以詳盡地說明方式讓同學認識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與其精彩的課程。接著針對國際班同學所提出的海外升學問題,鐘主任也親切地一一回應。本次師生交流結束後,二中校方代表更進一步與鐘耀隆主任討論留學輔導相關合作事宜,期待透過雙方更進一步的合作,讓二中海外升學輔導更精準到位。

   





最後修改時間:2020-12-08 PM 4:3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