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國際班東海大學國際學院參訪--海外遨遊,築夢踏實

二中動態
張貼人:技術服務組公告日期:2020-12-08 ╱ 瀏覽人次:778
裝飾性圖片

       本校高一國際班109124()於東海大學國際學院進行參訪活動,由Dr. Chih-Yun Wu介紹國際學院的特色,以及說明東海大學的海外留學計畫,包含遍佈五大洲的姊妹校、交換學生實施之方案、雙聯學位計畫之學校列表與申請條件等,並請學生分享未來想要海外留學的國家,藉此了解學生對於留學目標與當地文化特色之看法。

       此外,東海大學國際學院的郭獻文教授為同學介紹永續科學與工程學士學位學程之課程內容,以聯合國的17個永續發展目標為基礎,打造以環境、經濟、社會永續為主的課程,並強調跨領域整合之能力;盧盈秀教授則為同學講解國際經營管理學位學程之課程架構,除了全英語授課與招收外籍生來台進行聯合教學之外,另設有獨特的Mentor Program,聘請美國的專業助教蒞臨授課,使學生能及早體驗國外上課的氛圍,為海外留學生活做準備與銜接。

       最後,國際學院邀請曾在海外留學的Ethan Ho學長分享在美國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的求學歷程與體驗當地的文化背景; Peggy Lin學姊也分享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留學經驗,使國際班同學對於留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而由Mentor Benton Goldman設計以“Does business need government to fight against the global warming or not?”主題的辯論活動,學生認真投入、腦力激盪,發表各自的觀點與看法,為整個參訪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修改時間:2020-12-08 PM 4:3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