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國教署【藝揚於眾、美感在心】--藝起轉動未來「推動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合展演」活動「樂聲飛揚」圓滿成功!!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4-30 ╱ 瀏覽人次:1707
裝飾性圖片
    為響應國教署推動之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合展演活動,本校高一高二音樂班師生共63人,於429(週二)至臺中市大甲國小進行「樂聲飛揚」弦樂團演出。

    由於對象是小學高年級的小朋友們,共約550人,因此,音樂班特別派了兩位甜美可人的同學擔任主持人,在演奏每首樂曲前進行樂曲導聆。此次音樂會特別挑選了一些適合雅俗共賞的音樂,有西貝流士的《節慶的行板》、中國歌曲《巧姑娘》、《茉莉花》、《鳳陽花鼓》,柯普蘭的《Hoe Down》、貝多芬的《小步舞曲》、著名電影配樂《海上探戈》,以及耳孰能詳的《生日歌》變奏曲等,曲風橫跨古今中外,多元有趣,最後在老約翰‧史特勞斯的《拉德斯基進行曲》,由指揮帶動全場,在聽眾舞動雙手拍打節拍的愉悅氣氛中劃下完美的句點。最後,由主持人提出10個小問題進行有獎徵答,大甲國小的小朋友們在專注的聆聽整場音樂會後,都能相當踴躍的搶答!讓整場音樂會更富教育意涵及增添趣味!!

    感謝大甲國小的校長、學務主任費心的協助與參與,讓本場音樂會更添光彩!更感謝本校前會長張會長的熱情贊助,讓本次的活動圓滿完成!!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4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