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圖書館家長讀書會陽明山海芋季賞花記趣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3-27 ╱ 瀏覽人次:1877
裝飾性圖片
    102學年度第二學期圖書館第一次家長讀書會於3月11日(二)前往台北陽明山進行賞花一日遊,共計有82位家長參加,共計有2部遊覽車,在二中大家長何富財校長帶隊之下,進行知性與感性兼具的讀書會之旅。

    當天早上7點,參與讀書會的家長們於二中集合,包括媽媽聯誼會洪牡丹會長以及幹部群、家長會周溪煌會長賢伉儷、吳妙焄榮譽會長、陳振士副會長賢 伉儷、吳淑媛副會長等多位家長會成員,大家聯袂往台北出發。首站停靠台北士林官邸,漫步在充滿芬多精的官邸美景中,大家其樂融融。午餐過後,大家往陽明山登高,當天天氣涼爽,極適合戶外踏青,讀書會成員沉醉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美景中流連忘返,因是海芋盛開季節,大家在一片海芋花海中賞花拍照,體驗親自手摘海芋的樂趣,美景加好友相伴,讀書會成員之間的感情更是加溫不少。回程停靠苗栗享用客家風味餐,於8點半返抵二中,結束一天精彩的讀書會之旅。

    二中圖書館每學期都針對家長精心規劃讀書會,活動內容活潑多樣。本學期第二次家長讀書會預定於4月19日(星期六)早上9點至12點舉行,預訂製作蛋黃酥和芋頭酥,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踴躍報名。

   

  

  

更多照片請看網路相簿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3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