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群馬縣觀光物產國際協會暨水上町觀光協會再度拜訪二中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3-27 ╱ 瀏覽人次:1795
裝飾性圖片
3/17日下午16:00日本群馬縣觀光物產國際協會志村 貴司、水上町觀光協會事務局長山賀 晃男先生、觀光課小野 和明先生以及水上町的接待家庭一行10多人遠道來拜訪二中。
學校除了由何富財校長親自接待外,還邀請1月份曾住宿在這些home爺爺home奶奶家的同學,一同接待。能在台中二中校園內再次見面,聯繫情感,同學們感到格外珍貴。2014.01.23我們參訪日本時,住宿在群馬水上町的接待家庭,團員100人分別由25個家庭負責接待。
2014.3.17群馬水上町的家庭回訪台灣,有7個接待家庭(共28位同學)的home爺爺home奶奶來到台灣,同學們再次與home爺爺home奶奶碰面時,顯得特別熱情與興奮。
在簡單的歡迎儀式之後,雙方用盡全力的進行筆談,可愛的同學們更主動帶著home爺爺home奶奶參觀校園,雖然home爺爺home奶奶們聽不懂中文,我們的同學也不會說日文,但彼此的情感交流無比融洽也令人驚訝。home爺爺home奶奶們停留時間雖然短暫,但我們衷心期待:在台灣這段停留期間,他們都能感受到台灣人的真誠與熱情。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3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