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臺中二中嚴厲譴責酒駕,支持警察強力取締」連署,傳遞師生與家長聲音。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5-26 ╱ 瀏覽人次:2072
裝飾性圖片
    本校學生詩云不幸遭逢酒駕者撞擊而意外身故,讓全校師生悲痛不已,也為酒駕肇事而憤慨。     
   
    於事發後在校內發起反酒駕連署,並在網路上公告活動訊息。除校內師生在海報上踴躍表達反酒駕的意志與聲音外,感謝近一個禮拜時間家長、校友、社會人士的支持,傳回學校的連署人數達1721份。

   
    本校學務主任已經於516日(五)上午陪同學生代表帶著校內外的連署到第二分局,表達我們譴責酒駕、支持警察強力取締的決心。
   
    臺中市警局二分局由副局長、交通組組長出面接受簽署,並表示事發後,他們已經加強每天早上6-8點間巡邏點取締酒駕。並共勉加強反酒駕宣導。
   
    當天早上,立法委員秘書以及市議員助理、家長會長也到學校瞭解需周圍交通狀況作以擬具強化二中附近交通安全具體作為。


    一個青春美好生命的驟逝,令人不捨與惋惜。酒駕行為更應遭譴責。希望一個生命可以喚起社會與警察對酒駕行為的重視,並有效提升二中學子以及社會大眾身家安全。


    這様,我們親愛的詩云以及家人的痛或許可以稍稍得到些許安慰。請所有師生與社會大眾繼續關注酒駕議題,別讓這憾事再次發生在任何一人身上。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4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