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萬代福電影義演捐助「二中夜讀三點」,購置桌椅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5-26 ╱ 瀏覽人次:2195
裝飾性圖片
    中華家庭教育互助協會為協助本校完成「夜讀三點」成效,於52日下午由本校社團活動組林良吉組長帶隊,沿路各教官的維護下一行人熱鬧地前往位於公園路的萬代福影城,包場觀賞「錢不夠用2」義演,招待本校師生觀看以達寓教於樂的目的。

    「錢不夠用2」故事以楊家的三兄弟:楊寶輝,楊寶強和楊寶煌,為主線展開。雖然這三個人是親兄弟,從小都在新加坡的中等階層的家庭成長,但是這三人在長大後,都將代表新加坡三個不同收入、不同階級的人物。本片通過這三個主角不同形式,不同階級,不同程度的「錢不夠用」,加上與母親、孩子之間的矛盾,讓觀眾深刻體會現代社會的人們每天都在重複經歷的酸甜苦辣、歡喜憂愁,寫實的生活事件,當中探討的議題發人深省,為當代教育名片。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先生也拋磚引玉,決定將本次包場收入再捐回本校做為增購夜讀課桌椅所需的經費。本校由衷感謝為了中華家庭教育互助協會以及萬代福影城為了下一代良好教育所做的奉獻。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4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