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動態

:::

輔導室舉辦103年大學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模擬面試

二中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4-18 ╱ 瀏覽人次:2557
裝飾性圖片
    為了協助通過大學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的高三同學順利通過第二階段甄選,輔導室於3月28日(星期五)下午,進行模擬面試,由通過第一階段的同學自由報名參加。

    此次模擬面試共分為15個學群,每個學群邀請2到4位指導老師現場指導同學面試技巧、穿著與自傳、讀書計畫等。感謝校內外40幾位教授與老師,不計辛勞予以協助,更感謝6位學生家長:中興大學電機系蘇武昌教授、靜宜大學西班牙學系蕭耀松教授、靜宜大學財務金融系吳萼清教授、逢甲大學財務金融系李君屏教授、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林志鈞教授、亞洲大學資訊學院院長黃明祥教授熱心指導,另外商請中國醫藥大學健康照護學院副院長陳悅生教授 ,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系謝孟勲教授、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劉英明教授、中興大學環境工程學系魏銘彥教授、東海大學政治系盛盈仙教授、逢甲大學自動控制系洪三山教授、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戴志文教授、大葉大學設計學系何珮琪教授、亞洲大學社工系劉鶴群教授教授蒞校指導,讓同學更貼近實際面試情境。

    這次模擬面試總計約有250位同學報名參加,同學將事先準備的自傳、讀書計畫帶到現場,更有同學預備正式面試時之服裝請指導老師指正,顯現同學投入模擬面試以及第二階段的用心。輔導室也誠摯的預祝所有同學都能順利成功,考上理想大學。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4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