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公佈欄

:::

110學年度升學重要時程及相關資訊(3/18更新)

二中公佈欄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1-03-31 ╱ 瀏覽人次:2161

最新公告放置於上方

一、個人申請及科大申請第一次校對已於3/15完成,依第一次校對後修改的資料,進行第二次校對


(3/18已請班長發還報名同學,紅單為個人申請、綠單為大申請)
無論是否修改皆需本人及家長簽名並


3/22(中午12:30截止),由班長統一收回送交註冊組最後彙整。


二、附檔為第一次校對後報名一覽表(按班級座號排序),請參考。


......................................................................................................................................................................................................

1. 110學年度繁星個人申請已於3月9日完成報名與繳費。
2.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及科大申請已完成校內報名。 第一次資料校對資訊如下:

*系統顯示之成績單上的排名,是以"高三"現在班級人數去做重新計算,故會與當初發的"學期成績單"上的排名相異,若各大學有要求要填"排名"資料,請務必以上傳的成績單上之排名填寫。

3. 本學期中要升學時程如附件。 為保障同學集體報名之權益,作業時程請以本校公告為主,而非簡章公告。




最後修改時間:2021-03-31 AM 10:4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