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頭條

:::

本校語資班學生晉級文藻盃全國英文說故事比賽決賽

二中頭條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10-01 ╱ 瀏覽人次:2344
裝飾性圖片
    本校語資班導師鄭仁隆指導李柔、王斯嫺、徐湘菱以及李守治等四位同學於103928日教師節至高雄參加文藻盃全國英文說故事比賽,早上初賽順利晉級,下午決賽可惜超過時間被扣分而與優勝無緣。

     雖未獲優勝,卻也讓這些入學不到一個月的高一新生見識到其他學校高二高三學生的傑出表現。特別的是,比賽結束後成績宣布前,一位美國人向指導老師致意,表達他欣賞二中學生的演出;在成績宣布後,他又再次跟指導老師表達,這是他看到最棒的演出之一;雖未得名卻能得到一位外國觀眾的賞識,也是難得的經驗。

     仁隆老師表示,這屆語資班同學,有很好的學習態度與極佳的潛力,此次演出Vampire in Modern Times完全是同學自行創作再請老師修改的作品,經過這次短期密集的磨練,相信同學受益很多,感謝仁隆老師指導及同學的努力。

 
最後修改時間:2014-10-01 AM 10:5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