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頭條

:::

恭賀彭脩馥老師榮獲教育部表揚 黃啟仁老師榮獲台中市政府優良教師表揚 陳美芳老師榮獲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表揚 鄭芳郁老師榮獲國教署績優教育人員表揚

二中頭條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10-01 ╱ 瀏覽人次:2742
裝飾性圖片
    教師節剛過,有許許多多在教育崗位上誨人不倦的老師們,老師們的努力造福了莘莘學子,老師們的堅持為教育開創新猷,老師們的智慧的結晶灌溉了教育的沃土,九月敬師的月份裏,謹代表全體師生祝每一位老師教師節快樂,並在此向與全體師生分享獲獎老師們的榮耀。恭賀國文科彭脩馥老師獲得教育部獎項,生活科技科陳美芳老師獲得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special教師,黃啟仁老師榮膺臺中市優良教師,國文科鄭芳郁老師獲得國教署績優教育人員獎勵。

    國文科彭脩馥老師:彭脩馥老師服務教育界40年,今年獲得教育部一身優良教師獎與師鐸獎、教育奉獻獎一同獲總統表揚,彭老師教學年資屬於超人等級(因為近10年高中老師大都在教滿25年,年滿50歲,隨即退休)更難能可貴的是,彭老師隨時保持躍動的活力,在教育現場認真投注心力,更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帶著國文科的同仁們一起努力,鼓舞大家要在教育的現場多種福田,在教導學生時感謝上蒼,因為教育現場是上蒼給予老師們最肥沃的耕地。

    自然科黃啟仁老師:啟仁老師今年甫卸下秘書行政職務,回歸最重要的教學,啟仁老師默默耕耘,化學教學績效優良。學生最感念的是啟仁老師用生動活潑的口訣以及有趣的推理方式,讓化學的的學術性與趣味性兼俱,引導學生愛上化學課,啟仁老師教學認真,對於教學工作自有一份責無旁貸的熱誠,在教學之際也不斷提醒學生重視做人做事的道理,融經師、人師於一身,學校同仁推崇佩服,今年榮膺臺中市優秀教師,實至名歸,

    生活科技科陳美芳老師:今年剛獲得教師職業工會遴選為special教師的美芳老師,是各項創意計畫的常勝軍以及獎金製造機。教學年資未滿10年,卻已經是綠能科技(太陽能薄膜水蜻蜓跳跳船以及集熱型太陽能史特林引擎)的重要推手。更是宏碁數位創作、國科會高瞻計畫、未來想像與人才培育計畫等計畫的執行人。美芳老師即是以學生自主學習為圓心,理論知識為半徑,帶領學生畫出創意科技這美好的圓。透過實作、執行引發學生興趣,學生透過諸多傑出作品的展現,來回饋他們所熱愛的生活科技課以及美麗的美芳老師。

    國文科鄭芳郁老師:從訓育組轉任秘書,希望透過不同視野來看待學生與學校運作,在學務處12年的時間裏,芳郁老師樂在與學生相處,承辦各項活動頗具績效,今年得到國教署績優教育人員的獎項,實屬不易,特此恭賀。

    在此與全體師生記錄老師們美麗的身影,期許這份教育的熱誠與愛心得以薪傳。二中的老師都是同學們學習的典範,在此向每位二中教師們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最後修改時間:2014-10-01 PM 5:2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