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頭條

:::

103學年度臺中市學生音樂比賽本校音樂班團體組特優三連霸

二中頭條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11-14 ╱ 瀏覽人次:1781
裝飾性圖片
  103學年度台中市音樂比賽團體組賽程已於本週一(11/10)如火如荼的展開,本學年度本校音樂班團體組參賽項目計有:管弦樂合奏、弦樂合奏及弦樂四重奏,其中管弦樂合奏、弦樂合奏因連續二年以上拿到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將以種子隊伍身份直接晉級全國賽。

  本校管弦樂團雖已直接晉級全國賽,為了給同學更多比賽及上台磨練的機會,仍以表演賽的方式參與台中市音樂比賽,並不負眾望再度獲得特優第一名的殊榮達成三連霸。感謝管弦樂團指揮吳昭良老師及本校音樂班廖耿志老師、林靖淳老師及歐亭妤老師辛勤的指導。本校弦樂團在林文也老師及歐亭妤老師的帶領下,已連續四年獲得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期待在明年的全國賽能持續有亮眼的演出。

  在室內樂比賽部分,本校音樂班弦樂四重奏由323楊雅淳(第一小提琴)323郭哲維(大提琴)223郭芸廷(中提琴)123林宥辰(第二小提琴)組隊參加,在林文也老師的指導下,同學們皆能努力的練習精益求精,比賽結果獲得特優第一名,感謝老師的指導與學生努力的練習。 

 

 103學年度臺中市學生音樂比賽本校音樂班團體組總成績
項次
參賽項目
成績
指導老師
備註
1
管弦樂合奏
特優第一名
吳昭良老師
廖耿志老師
歐亭妤老師
林靖淳老師
101~102學年度全國特優第一名,直接晉級全國賽,參加本學年度表演賽。
2
弦樂合奏
直接晉級全國賽
林文也老師
歐亭妤老師
99~102學年度全國特優第一名,直接晉級全國賽,未參加本學年度表演賽。
3
弦樂四重奏
特優第一名
林文也老師
 

643_1d7dc77d.jpg




最後修改時間:2014-12-09 PM 2:1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