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中頭條

:::

捷報!中二中籃球隊參加臺中市籃球聯賽勇奪冠軍!

二中頭條
張貼人:技術服務組公告日期:2020-12-10 ╱ 瀏覽人次:2383
裝飾性圖片

本校籃球代表隊參加臺中市籃球聯賽高中乙級賽事,經過45場比賽的激烈拚戰,最終以5戰全勝的不敗戰績在33個學校中奪冠。

109學年度臺中市籃球聯賽於109119()13()假亞洲大學、臺中一中、忠明高中等校辦理。本校預賽以57:64勝葳格高中、46:25勝大甲高中晉級第二輪並列入種子,八強戰以41:29勝明道高中,四強賽以46:39勝長億高中,冠軍戰遭遇強敵臺中家商再以61:54獲勝,得到隊史上首座臺中市籃球聯賽冠軍獎盃!

感謝二中大家長許耀文校長賽前親自授旗、致贈加菜金、給球員加油打氣;謝謝學務處劉培芬主任、體育組楊峯豪組長協助解決球隊所需訓練經費;謝謝學生家長林佩芬女士每場比賽皆到場加油並幫忙學生攝影,為學生們記錄下珍貴的照片。

接下來二中籃球隊的目標為12月中開打的HBL全國高中乙級籃球聯賽,請大家持續關心、繼續支持臺中二中籃球隊。


 


 
最後修改時間:2020-12-10 PM 5:4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