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本管理

:::

特色領航計畫:活動相簿

資訊融入教學行動研習海報
1072優質化新課綱增能系列活動
  • 107學年度第2學期優質化新課綱系列活動
  • ( 4 張相片 ) 108/3/25「G-Suite行動學習智慧教學」臺北市立內湖高中羅玗貞主任,4/18「PIKA探究與實作課程分享與實作」國立臺南臺南一中何興中老師,10/17「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的操作與應用」國立興大附中張啟中秘書。
107學年新課綱系列活動海報
  • 107學年度第1學期新課綱系列活動
  • ( 4 張相片 ) 107/10/8「自主學習」淡江大學薛雅慈教授,10/15「多元評量」國立臺南大學林素微教授,10/17「學習歷程檔案實作」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洪政欣教授。
「攜手同行共學共好」新課綱大師講座系列活動
  • 「攜手同行共學共好」新課綱大師講座系列活動
  • ( 1 張相片 ) 107.3月至6月「攜手同行共學共好」新課綱大師講座系列活動,3/26講師:國立臺南大學林素微教授,5/11講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張新仁博士,6/1講師:國家教育研究院評量中心任宗浩主任。
楊瑄明講師親切熱情分享中
  • 105.10/12「你的力量超乎想像」教師研習
  • ( 5 張相片 ) DFC Taiwan執行講師楊瑄明老師向大家介紹DFC的核心理念:如何透過設計思考,讓每個人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和自信。藉由「感受、想像、實踐、分享」四個簡單的步驟,讓孩子有機會透過觀察身邊的問題,發揮想像力,設計解決方式,並且付諸行動,讓世界變得更好,用自己的能力「設計」出更美好的未來。
曾老師交替各種授課方式,讓參與老師們從做中學
  • 105.10/17「如何設計課程並帶領學生思考與討論」教師研習
  • ( 8 張相片 ) 曾擔任蔡英文總統新內閣共識營引導師的曾士民老師於「優質領航,邁向107」系列研習第二波來到臺中二中帶領大家學習「如何設計課程並帶領學生思考與討論」。當教學逐漸轉移到以學生(學習者)為中心,如何站在引導(facilitation)的角度,透過「提問」來引導學生思考與討論,幫助學生學會獨立思考,是教師們要學習的新技能。 ☀
107課綱研習討論剪影
以學生為中心的生務特色課程
第 1 頁 / 共 1 頁
  1. [上一頁]
  2. 1
  3.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